20080905

文東街之虎


總之他這隻貓還真是越大越搖擺,幹!霸佔我的閱讀椅不說,還很喜歡
當著我的面在那椅子上滾來滾去,然後再用一臉累趴趴地表情看著我,
之後自己便倒頭大睡…………而且又吃很多;當然,也拉很多屎跟尿。
於是呢,我只能雙手一攤、不情願地幫他買飼料還有貓砂。
喔,平均一個月可以吃兩包一點三公斤的飼料以及用掉將近三包的貓砂
……唉,孩子啊~~汝不知現地球已置危機當中,應當落實節能減碳以
回報大地之恩惠啊!況且你也才快滿四個月大而已啊。
幹!到頭來只因你阿伯我是個窮鬼,吃垮我對你也沒好處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