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兩週年(0830)

呼~~~~莫名其妙就這麼交往兩年了。不過很不巧的是那天也沒時間
聚在一起…………結果後來又遇到衰事。如果真的要說在一起這段時間
,我有什麼不滿的話啊,大概就只有變胖還有喝酒會被罵吧!哈哈。好
吧,喝酒過量真的不好。但變胖真的是妳害的,幹…………幹…………
………幹什麼都要在半夜去吃東西。想到當初住台南前的我最胖也才六
十三公斤,結果咧?被排骨隊除名不說、現在住在鳳山的我依舊在體重
七十與七十五之間徘徊;更別提去年的體重高峰期(七十八公斤)……
總之,在一起兩年了,希望明年的八月三十號我們還在一起。哈哈,但
我此時更希望妳變胖個十公斤以上!
喔,插撥一下:上面那個排骨隊的Bassline超好聽的,顆粒肥大外加復
古Tone不說、拍子的落點也實在準得嚇人啊;鼓聲還真的是立體聲咧
…………相較之下現在一些樂團的錄音品質還沒影這首歌好哩!……但
為什麼這首歌會讓我聯想到在王晶追女仔系列電影裡的叻哥跟豬朋狗友
一起唱歌把馬子的感覺?說到追女仔系列就讓我想到忘記是哪部電影、
反正是王晶拍的就是了,有劉德華跟陳百祥的那部。其中有一幕叻哥對
著舞廳裡面的電視螢幕的人指指點點,好像是說那個人長得好醜還是好
像猩猩之類的話…結果我猛然一看,他指的對象居然是--Gary Moo-
re!看造型應該是Ozzy在他其中一張專輯有跨刀唱了一首歌的那個時期
吧。吼~~離題離很大啊我。
所以吃胖一點吧,水雞肚阿葷~~喔不,是俏皮高挑肥臀胖胖腿。俏皮
到都可以一面唱哪裡來的駱駝客一面跳舞(啊!不要打我的頭!…… 或
者我應該以大無畏地語氣說:來吧!盡情地蹂躪我吧!)
最後,其實Canon QL17加上KODAK 400CN機洗黑白其實也不錯嘛,
還真是灰就是灰、白就是白……廢話。
照片是二月拍的。台南市北門路的那間波哥。
--------------------------------------------------------------------------------

今年二月一號,我生日時在五福路那間木瓜牛乳大王拍的。重新開始玩
底片機之後,就連以前很便宜的AGFA APX100,現在都變貴了。
倒是生日那天去旗津吃了番茄切盤、還有買了支LAMY的鋼筆,後來還
做了什麼都忘了就是…………對了,還有在旗津的七-十一看到缺牙的吳
尊!早知道就順便叫他幫我簽名了。「我想我那以前小時候很迷五五六
六的表弟現在應該已經進化到喜歡飛輪海了吧~~」這句話一定要用欣
慰的語氣望著遠方說著。
呃……話說他喜歡八家將的心卻是從幼稚園起,到現在都還沒變過。或
許我該送他個金瓜槌或是鋸刀當作生日禮物才是--但這麼做可能會害
健保局大失血。凝血因子一盒如果沒有健保幾付其實還滿貴的說。
所以說有血友病真慘,連想當個八家將這個小小心願都沒辦法達成。而
且當八家將還有搖頭丸可以吃咧。哈哈,這個世界真和平………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