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我是男子漢~~青年啊,要立死志!

前天幫牠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吹乾身體時,由於牠過於害怕吹風機的聲音
……於是呢,牠便整個朝舊衣服的袖口方向鑽去。但是!牠完全忘了牠
現已不再瘦弱。想當然結果就是整顆頭露出袖口、身體卻被布料緊緊包
覆住而無法掙脫。
在基於人道的考量以及我是牠的阿伯的立場之下,我便拿起剪刀幫牠把
布給剪開。而就在這麼剪著剪著當中,我腦海裡雄熊熊傳來了「啊~~
天涼了,多加件衣服免得著涼啊」這麼段話……似乎不幫牠做件衣服也
說不過去。
好吧,紫色是有一點娘啦。但看這領口與袖口的刻意破壞剪裁方式,相
信只要是明眼人就看得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娘中帶硬啊~~可說是集陰
柔與陽剛於一身、把狂野完完全全隱藏在細節裡啊!這時候背景音樂不
來段洪榮宏的我是男子漢怎麼成啊。
「啊…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沒錯,這就是硬漢!都可以去
男塾上課了啊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