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具良治 G-17入手

具良治好啊!至於好在哪?比三叉牌、雙人牌便宜而且品質差不多,外
加Anthony Bourdain在他的書中也說好用……於是前一陣子我便忍痛
在台南入手了這一支刀,而且還被黑了差不多快一千塊。幹!郭合記才
賣三千多而已,我卻花了四千大元!
痛苦的回憶還是別再提了。算了吧,六師弟~~
那就來說說這刀子的優點好了。呃……反正就是重量平均、易磨、好切
(廢話!都開鋒了而且是新刀,當然好切)、好養。除此之外我也不知
道要說些什麼了…………總之就是好用啊!
說到這裡,我必須跟我姪子韭菜的媽媽說:「阿姊,我還缺一把具良治
GF-31。下星期二回車城前記得去一趟士林幫我贖回它啊!至於交通位
置以及電話號碼都在這裡。還有還有……小弟我的生日就在下禮拜的週
末啊~~」


為了感謝妳,那我就順便教妳一個攝影的小訣竅吧!
如果要拍出像這篇文章top跟bottom的照片其實很簡單啊,只要用強光
往被攝物體一照,接著把EV減兩至三格即可拍出這樣子的照片。即使是
爛爛的小DC也可以做到(那兩張就是用很爛的小DC拍的)。


那麼……那刀子就拜託妳了!食譜我會慢慢開始寫的,當然一定要是簡
單到有手就會做的那種,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