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失眠夜的今日農村

風颱天照理來說應該會很好睡,怎麼我卻失眠了。況且我這幾天的心情
也沒有壞到要去附近的小吃部附設的投幣式卡拉OK(我,鄉下人是不去
錢櫃好樂迪的)投錢唱心事誰人知、酒國英雄、愛情一陣風、港邊敢是
男性傷心的所在,然後喝阿比套莎莎亞外加幾盤灑很多味精的小炒。
結果足足站在陽台旁邊待了有將近半包香菸的時間,還無聊到吃陽台上
菜園的植物、不然就是無聊到把鼠尾草跟薄荷交換地方種……本來想說
乾脆去買個啤酒來喝算了。但後來想想還是作罷。因為喝了之後只會讓
我自己精神更好而已、再加上昨天跟跛腳大主廚吃火鍋時已經有喝了一
些,如果現在又喝的話啊--恐怕今晚阿葷來了會拿皮帶抽我;而且還
是用皮帶頭那端哩……所以還是別皮癢自找罪受,哈哈。

都快八點了現在,我看乾脆去對街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邊散步邊哼
著農村曲打發時間好了。不過把農村曲換成The Good, The Bad & The
Ugly
也不賴啊~~那我想可能還得多準備個牛仔帽、斗篷跟一把鑲著寶
石的象牙白槍柄的左輪吧。……如果我外婆聽到我說這樣的話應該會幹
譙我說「你是頭殼給風颱吹到短路了喔 」。
只可惜Dolphy是隻貓,不然的話就可以帶他一起出去蹓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