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One-hit wonder Top5之買電影原聲帶或是什麼鬼精選輯就好

Thunderclap Newman - Something in the Air




--------------------------------------------------------------------------
其實要寫關於One-hit wonder的樂隊或歌手大概可以掰個Top50
、Top100,只是我實在懶得再掰下去了……
喔,對了,Thunderclap Newman的Something in the Air前一陣
子因為被可口可樂用在廣告上,所以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聽過吧?
這首歌有被收錄在電影Almost Famous OST裡。說到這個 …… 幹
!操你媽的畜牲!到底是哪個白痴跟我借了這部電影的DVD之後拖
了四五年還沒還來?
幹!那可是我十六歲暑假時在家樂福硬凹我阿母買給我的啊!
沒錯,打這篇只是因為剛好聽到可口可樂廣告在播放Something in
the Air時想到有人幹我的DVD因而不爽打這篇。所以,拜託一下,
有跟我借唱片或DVD但是拖了很久沒還的人請主動歸還。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