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打包吧!害羞的Dolphy


自從七月多被我拎回家養之後,就這麼一起生活了一年多,
也莫名地跟阿葷在一起三年了。嗯……想當初牠小時候有多
麼白目外向,結果長大了之後卻變得害羞內向。
上個星期又莫名地被我阿母及三姨慫恿買房子……結果就這
樣傻傻的辦貸款買了間公寓。幹!以後的人生再也不能過得
像現在一樣鬆散。
我想,站在7-11影印證件的那當下,就在隨著影印機的光亮
閃過身分證時也一併把我的青春從心裡給完全清除乾淨了吧
……幹!那時候的腦海裡卻浮出Paul McCarney唱著what's
wrong with that?~~I'd like to know~~~~有沒有搞錯
啊,Silly Love Songs一點也不適合在這時出現。至少也來
個If吧。在此指的不是啥包子麵包合唱團,而是Pink Floyd
;Atom Heart Mother那張的B面第一首。唉~~偏偏現在
住處的那張會在If唱到快完的時候跳針。不過我比較喜歡從
Summer '68開始聽,所以這在平時根本不是問題……但現
在想到就很幹。
好了,結尾就是--害羞的Dolphy,記得把自己的行李給
打包,跟著阿伯我搬家吧。

No comments: